洛水寻舟

我的偏爱永远只给魏无羡

深夜感叹,忘羡到底做错了什么

占tag致歉,逛lof本想看文,结果被推荐梗到了,虽然不是澄毒那种令人缄默的言论,但依然让人心塞

我已经想问很久了,忘羡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从陈情令入坑魔道粉上忘羡,进圈就正好遇上羡羡生贺的事,顺手吃到圈里以前和现在的瓜以及忘羡在各种同人里(尤其是作为火锅底cp的同人里)为数不少的神奇待遇。

我真的想说,忘羡是我见过最惨的一对官配了。我就没见过这么惨的官配,从书里到书外都惨到没边。

书里就不用说了,小情侣真tm惨,狗比世界里唯一两个最纯粹的人被各种恶意包围,哪怕最后HE了也是经历了惨烈的代价最后得来的应有报偿,更不用说结局一大堆畜生都没死,不仅没死还活的可滋润,让人一想起就分分钟意难平并引发ptsd

书外就更惨了,什么锅都是忘羡的:配角毒唯要洗白自己,忘羡背锅;别家的ky粉惹事,忘羡背锅;xxj各种刷低俗梗洗脑包搞的路人对忘羡印象就是什么天天避尘,什么蓝忘机背景板挂件,忘羡背锅;魔道被黑子们黑,忘羡背锅……以下省略无数忘羡惨遭背锅的情况。

请问小情侣到底做错了什么??!!

资本赚钱靠忘羡打头,结果赚完钱某紫莲花传就把忘羡扔了,一边踩叽无视叽边缘化叽一边给羡原创些奇奇怪怪的剧情再删原著剧情让他的人设直接变成惹事的了,再一边捧自家亲儿子,拉郎蟹脚两手抓,可怜忘羡一边要帮忙赚钱一边被画成钢铁直男大兄弟

写文热度靠忘羡背,一边抱着忘羡高热度不放一边写出来的东西奇奇怪怪,完全看不出对忘羡的爱意,什么羡下跪认错啦,魂飞魄散和汪叽be只为复活某家人啦,死后魂魄还要听某家人啦,更不用说我最近才听说的非常神奇的汪叽出轨文了,震撼我全家

配角洗白靠拉踩忘羡就更不用说了,我从未见过哪篇原耽文的配角毒唯们如此猖狂。之前的澄毒让我先开了次眼,江家灭门是羡羡的锅,师姐救羡羡变成了羡羡害死师姐,羡羡金丹剖给江晚吟是应该的,虞紫鸢对他的打骂侮辱父母变成了“她让羡羡活着已经很手下留情了”,江家祠堂羡羡一个对拿回骨灰有第二大贡献而且为江家付出许多的前任大弟子没资格带他的心上人来祭拜前辈,江晚吟羞辱他和他的心上人他没资格反抗否则羡就是白眼狼叽就是恋爱脑,江家大米贵到羡羡前世为江家付出一切连命都赔上还不够还要去给江晚吟做一辈子的下属,不同意就变成“玄羽羡不是魏无羡只是有魏无羡记忆的莫玄羽”了

然后现在瑶毒又让我开了次眼,比如瑶妹杀人就都是迫不得已或者活该死,全然忘记番外里类似何氏的家族被杀是不是也是真的迫不得已,到羡羡不夜天杀三千人(实际低于3000)就要各种顾及什么里面会有无辜的人啦羡下手太狠杀人太多啦,全然忘记这群人誓师就是要去杀羡羡和五十几个温氏的老弱妇孺的,全然忘记不夜天当场他们也没在羡出现就跑路,手里还个个拿着武器三千人要杀一个人,更没人逼他们过来;瑶妹拉金子轩过去是正常操作完全没有任何责任,好像他没有想到金子轩会死他的“让他吃点苦头”拉他过去就毫无责任一样,而羡就活该死在穷奇道了;瑶妹陈情令里背了锅就要在剧版疯狂刷他原著不是这样的他是背锅啊他很惨啊(不否认瑶妹背锅事实,我不喜欢瑶妹背锅不要和杠)结果到最后推开阿凌又开始刷他已经推开了balabala,全然无视原著里他这时候紧张的还在拉蓝湛砍手只是为了救金凌,反正哪个对我有利我就刷哪个,两边反复弹跳;甚至动画这么对主角两边不友好还借叽的口说“云梦江氏力保魏无羡”给江晚吟洗白的大作都能变成动画黑全员只为洗白羡羡一个人了;瑶妹的瞭望台救了很多百姓,所以忘羡救的人就不算什么了,好像忘记了汪叽少年时就逢乱必出、羡羡玄武洞射日之征救的人、他们HE后依旧主要在外面游历夜猎救人的事实……至于写个瑶死在穷奇道的同人评论区的瑶毒就全员高潮diss忘羡几百条,回头开始推锅作者ooc就是没有几个人关注毒唯的骚操作就更不用说了。

更不用说某些圣母粉了,忘羡的糟心待遇他们看不见,一有人说出来就开始圣母和稀泥指责别人挑事了,也不知道自称的爱忘羡到底有多少爱是真的

所以我的小情侣到底做错了什么?

你们配角毒唯爱洗白就洗白,爱吹你本命就吹,非要踩一脚小情侣到底是什么操作?!难道就因为他们是官配,是主角,最后HE了,就活该被各家的毒唯拎出来背锅吗?!

小情侣真难啊,书里惨惨惨,书外被各种配角毒唯骂骂骂,回头还要被圣母粉劝忍让,全世界都在迫害小情侣,所以小情侣到底做错了什么呢🤔

忘羡:我太难了.jpg



评论(149)

热度(4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